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專辦「個人計程車行」汽車保險3
https://www.taipeitaxi.com.tw/ LINE TAXI 合作車行
首頁 服務項目 專辦個人車行保險 專辦「個人計程車行」汽車保險
12

專辦「個人計程車行」汽車保險

●專辦個人車行保險、第三人責任險、限額車對車碰撞險



更新 2022.12.20


專辦「個人計程車行」汽車保險



駕駛人想開多元計程車,一定要加入車隊;而UBER是目前最受駕駛人歡迎的平台。

但是,要加入UBER必須要加保「第三人責任險」,又稱之為「限額車對車碰撞險」。

再來,UBER又有規定最低的保險項目,駕駛人必須符合保險規定,駕駛人的手機才會開通,才能夠接單載客。


所以,通常司機會遇到以下兩種情形:


一、沒有車禍紀錄

因為第一次開多元計程車,對於Uber的相關保險規定並不清楚;為了符合UBER保險內容之規定,司機在買保險時,經常被「灌水」好幾個項目,導致保險費過高,大約2~4萬元。

由於大部份的鴐駛人因為保費過高,超出自己的預算,因而望之卻步,錯失機會。


二、有發生車禍

假如駕駛人有發生車禍,被保險公司查到車禍紀錄;而保險公司會評估司機「車責等級」,車責等級越高保險費越貴。

車禍次數過於頻繁,甚至會被保險公司列為「拒絕往來戶」,搞到最後駕駛人會因為買不到汽車保險,無法開UBER、無法載客賺錢。


如果您正在為了這些問題困擾著,請嘗試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給您最佳解決方案。



本店經營理念:

1.
提供完整的服務流程,讓駕駛人放心。
2.
每一項收費都有詳細的清單,並且收費合理。
3.
本店以同理心建議駕駛人最省錢的方式。
4.
事先給予正確的諮詢服務,避免走冤枉路。
5.
提供一對一的服務,讓駕駛人快速完成靠行與領牌。
1528870